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办事处关于鼓楼区鼓西街道“四害”消杀服务的招标公告

时间:2020-04-07 14:46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鼓楼区鼓西街道“四害”消杀服务项目,招标人为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办事处。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鼓楼区鼓西街道“四害”消杀服务。

  2.2项目预算:人民币120000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行政辖区内的公共区域、小区居民区(无物业小区及部分物业小区)、绿化带(含公共道路区域两旁绿化带)、下水道、小区地下室及其他外环境场所等(外环境灭蚊蝇及翻盆倒罐6次、外环境灭鼠2次及跟踪补投2次、下水道热烟雾灭蟑螂4次,小区应急消杀2次)

  2.4服务质量要求:达到《福建省除四害达标管理办法》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或服务的生产厂商或经销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需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l 投标人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l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l 法定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l 投标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l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

  (2)投标人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l 财务状况报告: 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l 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2019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l 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2019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证明材料;

  (注:投标方若为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方若为个体工商户则不需要提供上述三项材料。)

  (3)投标人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投标人可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以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结束后两小时内现场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为准。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以无效标处理。

  (5)投标人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不采用电子招投标。

  4.2请于2020年04月07日—2020年04月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凭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均须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如委托他人购买,还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方可购买,未达到以上要求者,不予办理。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20年 04月20日上午09:00:00前;

  6.2投标保证金接收账户:

    开 户 名: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兴业银行福州华林支行

  账  号:11713 01001 000 37952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仟肆佰元整。

  7.投标截止时间

  7.1 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 04月20日上午09:00:00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标间并签到,提交后概不退还。逾期送达(以签到时间为准)、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8.开标时间、地点

  8.1开标时间:2020年 04月20日上午09:00:00;

  8.2开标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期S2栋4层

  9.确认

  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2020年 04月21日公布中标结果。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办事处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

  邮  编:350001

     电  话:0591-87664019

  备注:投标保证金可存入以上账户;应在汇款凭证上注明“鼓楼区鼓西街道‘四害’消杀服务”,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项目用途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