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关于第五届数字峰会有声楼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04-02 16:41 来源:鼓楼区
| | | |

 本次第五届数字峰会有声楼宇项目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502会议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4月0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ZCZ02-2022027
项目名称:第五届数字峰会有声楼宇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制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至 2022年04月0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502会议室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1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502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502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邀请书
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委托,对第五届数字峰会有声楼宇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以下3家单位[喜马拉雅(福建)新媒体教育有限公司、福建福广传媒有限公司、福州中通网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标。
采购编号:MZCZ02-2022027 
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服务一览表》及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①供应商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②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供应商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格式详见“响应文件格式”,供应商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须提供此项)。
3.2一个供应商只能提交一个响应文件。但如果供应商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3供应商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3.4供应商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3.5供应商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第3.2、3.3-3.6须提供书面声明。供应商提交以上文件或证明的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清晰、加盖持有者的公章。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受邀请者请于 2022 年 4 月 2 日至2022年4月 7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至售标地址报名买取标书。(北京时间);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 元(纸质或电子文档),售后不退。
(2)售标地址: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3层)。
5.谈判保证金的提交
5.1谈判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5.2谈判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供应商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采购人指定的谈判保证金账户。
谈判保证金银行账号:
户名: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351008010018150009287
开户行: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
(注:谈判保证金汇款凭证上须注明“MZCZ02-2022027”)
5.3谈判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捌佰元整(¥800元)。
6.投标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应于2022 年4月8日上午9:00 (北京时间)前送至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5层本项目开标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7.开标时间、地点: 2022 年4月 8日上午9:00 (北京时间)在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5层本项目开标室公开开标。
8.发布媒介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竞争性谈判文件若有修改补充),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通知,请供应商自行关注。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竞争性谈判文件若有修改补充),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将同时在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gl.gov.cn/xjwz/ztzl/fzsrjyglwyh/)通知,请供应商自行关注。
9.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591-87273551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环球广场B区13层
联系人:游秀敏、俞立燊、钱进森
电话:0591-87677863-803
邮编:35000 
注:(1)供应商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个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不得仅对一个合同包中的部分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2)供应商的投标价应包含但不限于成交人派出人员的劳务费、制作费、交通费、设备使用费、资料费、税费、成交服务费等完成项目所有的一切费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       
联系方式:高女士 0591-872735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B区13层            
联系方式:游秀敏、钱进森 0591-87677863转8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钱进森、游秀敏
电 话:  0591-87677863转8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