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室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5-07 17:46 来源:鼓楼区人民法院
| | | |

项目概况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室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CZB[TP]2021003 

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室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8.5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谈判保证金 

1 

1-1 

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室 

1 

185000 

 

  

185000 

1850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进口产品,不适用。节能产品,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合同包1)。小型、微型企业符合财政部、工信部文件(财库〔2020〕46号),适用于(合同包1)。监狱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合同包1)。信用记录,(合同包1),按照下列规定执行:①由资格审查小组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供应商信用记录②查询结果存在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明细 描述 福州市鼓楼区政府采购信用承诺书 供应商须提供《福州市鼓楼区政府采购信用承诺书》,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文件相关附件。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本承诺书应为原件。 执行本合同包所需的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特别要求 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至 2021年05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方式:潜在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应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方为有效报名。且购买谈判文件时的公司名称应与投标时的公司名称一致,否则其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本招标公司不接受未购买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若出现针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补充或修改的,可以不对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予以书面通知招标文件更改补充内容等。 网上购买应将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填写并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后扫描发送至nczhaobiao@126.com,在获取收款方式并完成付款(付款时请备注公司名称简写)后,以邮件送达招标文件电子版为报名成功。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江滨西大道58号         

联系方式:丁英奇0591-863203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福建纳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联系方式:吕慧容153597397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慧容 

电 话:  153597397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