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选取鼓楼区2020年通信缆化项目(柳河路、后曹巷、龙山巷…)等缆化下地项目结算评审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2-06-09 10:29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根据工作需要,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维护管理所拟公开选取鼓楼区2020年通信缆化项目(柳河路、后曹巷、龙山巷…)等缆化下地项目结算评审服务机构,请符合条件、具备能力、资信良好的投标人参与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1、鼓楼区2020年通信缆化项目(柳河路、后曹巷、龙山巷…)等缆化下地项目结算评审服务。 

  二、投标人资质和工作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 

  1. 投标人应是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结算评审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 

  2. 注册地为福州,具备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不接受分公司、子公司及联合体投标)。 

  (二)工作要求 

  1. 收到中标通知后1日内确定项目负责人。 

  2. 评审需于30日内完成初稿评审意见。 

  3. 若送审材料缺失,可在5日内补件,补件时间不计入30日评审时限中。 

  三、报名材料和时间、地点: 

  1. 报名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资质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含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2. 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3. 开标时间:2022年6月15日上午9:30。 

  4. 开标地点:鼓楼区肃威路11号4楼会议室,届时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将现场开标。 

  四、选定中选人方式: 

  1. 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中,现场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选单位。 

  2. 该项目按照《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闽价〔2002〕房457号)计算的服务收费基准价五折计取,不足1000元按1000元计取。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 

  联系人:林垚 

  电话:18650397994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肃威路11号4楼 

  邮编:350001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