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1-12-13 15:30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采购单位: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采购内容: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工会2022年职工生日蛋糕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4日——2021年12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逾期不予受理。 

  一、采购内容及要求: 

  1.公开采购本单位职工生日蛋糕定点供应商,供货单价:300元/份;份数:约136份(具体以采购方当年工会会员数为准)。 

  2.报名结束后,各报名供应商应按规定时间(待通知)提供实物样品2份(并标注使用的原材料和在本店的零售价格),送至我局试吃评定。 

  3.供应商评定方式:由本单位职工代表试吃样品后根据试吃结果和最终优惠价格等进行综合投票评定。 

  4.此次采购服务期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最终评定的供应商应与本单位签订供货合同。 

  5.结算方式:每季度凭签收单开具发票送到我局进行结算。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保证食品卫生和质量的能力,具有糕点生产加工经营范围,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经营范围满足本采购要求并完全响应本采购需求,在本城区内有实体门店,资信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三、报名材料: 

  《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介绍信、经办人身份复印件各1份,并加盖公章。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双下路37号(凤湖新城一区5号楼) 

  联系人:朱女士,联系电话:87730980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