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补贴

时间:2021-11-18 16:10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申报条件:(1)对象为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以本年度市里发布通知为准)
         (2)已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3年内的创业项目(以本年度市里发布通知为准)
         (3)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合伙企业经营者(合伙企业经营者在创业项目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
         (4)创业项目已获得省、市人社部门创业项目资助的不再重复申报。
  补助标准:被评为市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3-10万元不等的奖励金。
  申报平台: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申报平台(http://218.66.66.249:6041/fzggfwwt-auth/loginperson)。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239号二层,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人才科,联系方式:0591-8756426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