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1年度鼓楼区第二批可享受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6-22 10:53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23号)精神,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2021年末裁员率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可享受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其中: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2021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返还;中小微企业及社团机构按单位及其职工2021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90%返还。经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信息系统初步审核,排除不符合条件和严重违法失信单位名单,2021年度鼓楼区第二批可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企业共有福建冠榕恒劳务有限公司等3186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2日—6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区将向上述单位发放稳岗返还。
  公示电话:0591-87715625  
  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5:00—18:00
  来访接待处:福州市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来信投递: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8号楼2层
                    
  附件:鼓楼区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企业公示名单(2021年第二批)
 
  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