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常委陈斌调研我区杨桥中学南侧规划道路工程、学园支路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2-06-15 15:54 来源:鼓楼区建设局
| | | |

  6月14日,区委常委陈斌调研我局杨桥中学南侧规划道路工程、学园支路道路工程建设情况,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政府办、建设局、南街街道、区建设中心等相关部门、街镇负责人参加。

  在杨桥中学南路口,陈斌详细询问杨桥中学南侧规划道路工程道路建设的施工计划与工艺,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质量和安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把杨桥中学南侧规划道路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在学园支路道路名湖豪门小区南路口,陈斌现场协调解决学园支路道路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加强沟通,下定决心解决好建设中遇到的征收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