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建设局召开鼓楼区城镇二次供水卫生安全长效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07 16:41 来源:鼓楼区建设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二次供水监管,确保城镇饮用水二次供水卫生安全,2022年5月7日上午,鼓楼区建设局会同区卫健委、区房管局召开鼓楼区城镇二次供水卫生安全长效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鼓楼区建设局陈麟钦副局长主持,区卫健局、房管局、十街镇、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4月29日“福州市城镇二次供水卫生安全长效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福州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监督检查情况,并对市级专项联合督导检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饮用水卫生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正常生活,二次供水卫生安全长效监督管理是保障城市供水“最后一公里”安全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对二次供水设施维护单位的监督管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切实保障好辖区群众饮用水安全、卫生。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