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3-10 18:13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23〕149号)《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请鼓楼区符合条件的各类知识产权网点单位进行申报。申报材料可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http://www.cnipa.gov.cn)下载,申请单位需填写《申请书》并由所在单位盖章,《申请书》纸件报送至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106号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6楼知识产权科,《申请书》《论证表》电子件发送至鼓楼区市场监管局邮箱:a87516927@163.com,若有疑问,可联系电话:0591-87516927,省(部)属高校和省直部门可直接报送至省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分为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专项研究项目两类,每类申报项目不能超过1项,报送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