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鼓市监(南街)严告〔2022〕第001号)

时间:2022-04-15 09:27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南街黄树韦电子产品商行 : 

  经查,你(单位)非法转让营业执照的行为违反了《个体工商户条例》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根据《个体工商户条例》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我局拟吊销你(单位)的营业执照。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以下管理措施: 

  (一)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在审查行政许可、资质、资格、委托承担政府采购项目、工程招投标时作为重要考量因素; 

  (二)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提高检查频次,依法严格监管; 

  (三)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四)不予授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荣誉称号等表彰奖励; 

  (五)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管理措施。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陈浩、陈光华         联系电话:0591-83713720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屿后路50号明望公寓2楼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