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大力营造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时间:2021-08-31 15:48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当前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成果、监管成效、典型经验、先进事迹等的知晓度,做好创建工作良好的舆论宣传引导,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充分利用传统及新兴媒体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覆盖、常态化、接地气的宣传机制,凝聚社会共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指导各景区、商超、农贸市场、社区等重点公共场所利用LED屏、融媒体智慧屏,滚动播放食安创城相关宣传标语,以点带面引导人民群众知晓、参与、支持食安创建工作。该局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新闻网等新媒体平台,通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持续推送食安创城工作动态,提升宣传的广泛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