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爱心救助 暖心帮助走失老人

时间:2020-08-19 17:44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8月19日上午,屏西社区和辖区群众一起,帮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家。进一步贯彻“一线工作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省直屏西住宅区居民林大哥搀着一位老人来到屏西社区,林大哥说散步时候发现这位老人在小区内东张西望,茫然不知所措的样子,急忙上前询问,老人表述含混错乱,无法明确表达其住址和联系人,便将其送至社区。 

                         

 

  

  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先安抚老人情绪,为其倒上热腾腾的茶水,并耐心的跟老人交谈但由于老人语言表达不清晰,老人身上没有能证明身份的物品社区工作人员先询问小区内沿街商铺商户和过往居民无果后便拨打110,民警配合将老人送至派出所,稍后,屏西社区会持续跟踪老人回家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