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第一时间送关怀,慰问受灾居民户

时间:2019-04-12 17:31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2019412日辖区中建新村一居民家中突发火灾,造成家中严重毁损。得知这一情况后,安泰街道综治办、民政办和于山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送去慰问品。

  上午8:38分社区一居民户家中突发大火,消防车到场后,火情立即得到控制,并于9:00扑灭,无人员伤亡。得知情况后,社区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陪同受灾居民做好笔录和灾情评估工作。

  受灾居民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安泰街道和社区领导的心。下午3:00安泰街道综治办、民政办领导、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给受灾居民送去棉被、大米、脸盆和水桶等生活慰问品,并当即委派街道电工帮其解决照明问题,请社区环卫工人协助清理现场。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指导其申请办理临时救助等,切实解决受灾居民困难。(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