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三坊七巷社区:参加“为爱奔跑 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现场活动

时间:2018-05-14 09:09 来源: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
| | | |

    2018年5月13日“母亲节”当天,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省红十字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与爱同行—‘首开杯’—第四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在海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三坊七巷社区参加了“为爱奔跑”现场活动。
    举办“与爱同行—‘首开杯’第四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将“跑步”这一大众化的、健康的运动形式与救助贫困母亲公益活动相结合,就是要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其中,号召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女性健康,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圆贫困母亲健康幸福的梦想。(鼓楼区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