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多彩活动迎端午,“粽”享幸福时光

时间:2022-05-27 09:49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温泉街道琼河社区、东大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强国复兴有我”活动。
  5月25日,温泉街道琼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浓情端午送福粽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来到居民家中,为老人量血压聊家常,送上“福”粽、长寿面等慰问品还帮助老人整理房间。看着一个个带有“福”字的粽子和整洁的房间,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5月26日,温泉街道东大社区联合民盟福建省委、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鼓楼区社区学院等单位,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趣味知识竞赛环节,居民们积极抢答,边玩边了解端午习俗。在包粽子比赛中,各小区居民分组进行比拼,参赛者各显身手,只见粽叶、糯米、线团在手中飞来绕去,不一会儿一个个饱满的粽子就包好了。在手工艺课堂上,来自民盟福建省委会的志愿者现场教学剪纸,增进居民群众对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了解和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