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水部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7-07 11:06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为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7月6日上午,水部街道闽都社区联合兴业银行元洪支行在长者学堂开展“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比赛分场地分项目依次有序地进行,长者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擅长的项目来参加,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围观的群众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参赛的选手努力找寻着成功的技巧,旁边的朋友们一边为他加油一边传授着自己的心得,这些运动牵起了老人们儿时的记忆,他们仿佛忘记了年龄,尽情地在游戏中,找寻着快乐。手托乒乓球考验身体敏捷程度,活力套圈和精准投壶考验眼力和手的协调能力,面对这些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年过半百的老人们兴趣十足,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此次活动趣味性、团队协作性强,为居长者们搭建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沟通平台,鼓励大家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既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