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水部街道:闽都长者食堂·学堂开展微景观手工DIY活动

时间:2022-05-12 09:06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小小微景观,“森”活大世界,绿色是世界最动人的颜色,给人带来满满的正能量与新的希望。为了让社区里的长者也能感受得到绿意与希望,2022年5月11日上午,水部街道闽都社区联合近邻党建共建单位兴业银行元洪支行在闽都长者学堂开展“近邻党建·银龄乐享”微景观手工DIY活动。

  圆圆的玻璃球内,装载着一个奇妙精致的“森林世界”,茂密的大树、绿绿的多肉、可爱的动物和栅栏等。看着这个微景观样品,长者学员们不停地感叹太奇妙了,太好玩了。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在玻璃球内铺土、铺沙子、放入绿植、小动物等装饰,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森林微景观就完成了。

  老师叮嘱道:“要保持适当的湿度,微景观里的绿植才能快速生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长者学员们在课程中学会了手工制作,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同时也为社区长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增强长者的自信心与社会参与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