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携手片区 共同绽放

时间:2021-09-30 19:52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推动福州市小柳幼儿园管理片区各园保教质量提升和教育督导深入推进,9月30日上午福州市小柳幼儿园管理片区各园齐聚小柳园,开展了本学期期初片区会议。福州市小柳幼儿园的园长、教学副园长及片区各园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帆园长阐述了开展片区管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回顾上一学年开展各项片区帮扶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及推进,提出不足与改进方向。
  接着小柳片区各园分别从本园疫情防控现状、安全工作常态化现状、保教工作现状、教研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及汇报,并提出了当前片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汇报结束后,林茹园长强调了本学期片区管理活动的要求和新学期片区工作安排,希望大家把握住幼儿园质量提升中的核心问题、难点问题和破局方向,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制定适切的质量提升方案,以片区督导为抓手,以片区教研为推动,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需求日益凸显的背景下,发挥片区园的优势,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让片区督导做成常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她提出,片区园要基于管理的视角、引领的视角和成长的视角处理好不同园所、不同教师的发展和质量提升中的问题。陈帆园长进行了活动总结,她希望片区园要充分发挥责任担当,既有自我发展的个体需求,又有示范引领的大局意识,为小柳片区学前教育的质量提升、教研活动等方面贡献专业智慧。8所片区园分别与小柳幼签订2021-2022学年小柳幼儿园片区管理工作协议。
  本次片区管理工作协议签订活动,加强了小柳片区各园所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推动了片区管理工作的纵深发展。今后,小柳幼儿园将立足现状,以片区督导为依托,助推片区各园教师专业能力和保教质量的全面提升,实现片区各园携手共进,共同绽放普惠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