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0年鼓楼区民办幼儿园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之《打造积极向上的赋能团队》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8 15:0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124日,鼓楼区民管办、鼓楼区社区学院邀请阳光幼教集团福州区域总园长黄剑芳为大家带来《打造积极向上的赋能团队》专题讲座。 

  讲座中,黄园长从团队认知与管理概念、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员工管理与激励、打造赋能型高效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分析。黄园长指明优秀的团队六要素:清晰的共同目标、共同的行为规范、互补的优势技能、勇于承担责任、共同的价值观、称职的队员和领袖,并总结了员工赋能的五个办法:培训、授权、激励、沟通、同心。哈佛大学的组织行为学教授杰夫·波尔泽博士认为,共享脆弱能传递一个非常清楚的信号:你有缺点,你需要帮助。如果他人也纷纷承认自己的弱点,不安全感便会消失,每个人都开始信任他人并帮助彼此。所以建立“脆弱环”,是团队实现合作的重要途径,作为教育工作管理者,只有管理好团队经营好团队,才能在教育中获得更多的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