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督导助力新学期,蓄力护航再出发

时间:2021-09-10 17:49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落实五项管理,确保秋季平稳开学。9月8日上午,鼓楼区督导室高晓丽督学、第七责任区督学周英姿福州市铜盘中心小学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活动,学校行政陪同检查。 

  首先,督学们在图书馆查阅资料,详细询问了学校对于“双减”政策的落实情况、新生入学、“五项管理”等相关工作。责任督学进行校园巡查,了解了学校大课间的活动情况。 

  接着,督学查看了学校秋季开学防疫物资储备、户外活动场地等场所的卫生消毒、校园安全、防疫保障情况,重点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开学防控物资储备以及教师防控培训情况,对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最后,督学通过走访、查看材料,了解学校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情况。 

  此次督查工作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督促学校逐步建立和完善“双减”的长效机制,构建教育良好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