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林培康督学莅临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怡山校区进行专项督导工作检查

时间:2021-03-11 09:52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2020年12月24日上午,鼓楼区第37责任区林培康督学莅临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怡山校区进行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导工作检查,校区各部门积极配合检查。

  林培康督学通过听取汇报、巡视校园、教育教学教案检查、代表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进行实地检查工作。 

  林督学检查了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并翻看了学校管理机构、规则制度、教师教案等相关材料,对学校定制的章程、制度的完善性给予了肯定。 

  接着林督学与部分老师展开了座谈,了解校区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如日常教学工作、后勤保障、校务公开情况等问题。在座谈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到位,一切都符合规范。 

  林督学还发放了此次专项督导的问卷二维码,让老师们现场扫码填写,如实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林督学认真严谨,细致入微地查阅怡山校区家委会运行情况资料,对校区家委会建设给出了中肯的、科学的建议,为怡山校区家校工作的进一步提高,进行了认真地指导。 

  检查工作完成后,林督学查看了校务公开栏,对校区的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总体情况工作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交流,肯定了学校在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上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怡山校区圆满完成了12月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专项督导的检查任务。校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抓实常规、精细化管理,用好设施设备,扎实开展好素质教育。全面优化提升校园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