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举办鼓楼区规范化(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培训暨免疫规划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08-10 15:45 来源:福建省疾控中心
| | | |

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福建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通知》(闽卫疾控函〔2011〕241号)和《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规范化(星级)预防接种门诊重新验收与复核评定工作的通知》(榕卫疾控〔2022〕38号)等文件精神,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规范化(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同时,为推动我区疫苗在线预约平台稳固、有序地运行,提升我区预防接种人员业务水平。受区卫健局委托,经研究拟定于2022年8月12日上午召开“鼓楼区规范化(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培训暨免疫规划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辖区各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一名。
  2、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2年8月12日上午9:00-12:00,8:45开始报到。
  三、培训地点
  鼓楼区公共卫生综合服务大楼8楼802会议室(福州市鼓楼区湖景路28号)。
  四、培训内容及安排
  1、《福州市规范化(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及评分标准(2022年)》解读(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缪露主管医师);
  2、规范化(星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操作细则及日常工作中存在问题(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缪露主管医师);
  3、疫苗在线预约平台操作演示及培训(金卫信工程师);
  4、免疫规划日常工作部署(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自带纸、笔。
  联系人:张晨楠,87560645。
                      福州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