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监察执法】2022年7月鼓楼生态环境局查处信访件一览表

时间:2022-07-27 10:30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序 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12369

220723350

102010646

鼓楼区安泰中心

安泰中心A区二层内有多家乐器店,已办理工商证照,主营销售乐器,现场及周边未发现噪声问题。感谢您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2

12369

220719350

102010120

西洪路这边大半夜4点在这边吵闹,而且尘土飞扬

2022年7月19日到现场检查,发现该处为西洪路528号福建省明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因该场所处于装修阶段,因在夜间清运渣土,导致噪声及粉尘影响周边。关于清理渣土产生的噪声粉尘问题,不属于环保部门职责范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应由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监管。根据《福州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若干规定》第十七条规定:在午、夜间从事产生噪声扰民的室内装修、制作家具、室外修缮、货物装卸等活动噪声,根据第二十二条规定,应由公安部门负责查处。

3

12369

220702350

102010175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环西湖商圈通湖路109号该店每天长时段用高音喇叭宣传卖菜,距离1000米外都听得见,且连续重复播放,严重影响家里人休息,投诉多次无果

您反映的问题经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鼓西城管于2022年7月4日到现场检查,该店面积约30平方米,有营业执照,主营肉、禽、蛋、奶及水产品零售。因该店在店内设有一个非固定式移动喇叭播放音乐影响周边。我局已要求该店停止并不得使用该喇叭,避免影响周边。若该店再次使用该喇叭,我局将根据环保法律法规对该店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