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监察执法】2022年2月鼓楼生态环境局查处信访件一览表

时间:2022-02-28 14:58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序 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12369

220217350

102010824

杨桥中路272号小区楼下下面的阿里木烧烤店违规开在居民楼下,烧烤油烟味超级大,而且一直是营业到第二天早上,装的油烟净化设备根本就没开,毫无作用!平日里还使用露天烧烤架油烟更是不通过净化设备,希望有关部门最好能晚上实地看一下。油烟从晚上五点多持续到凌晨五点根本无法开窗透气对小区居民生活健康影响很大。

一、调查核实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同洪山镇城管于2022年2月18日对阿里木羊肉串店进行联合执法,该店面积约76平方米,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主营餐饮服务。厨房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油烟净化后排往地下管道。因该店在店外烧炭及烧烤,导致气味及油烟四散影响周边。

二、处理意见已要求该店不得在店外进行烧炭及烧烤作业,并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备,避免影响周边。

三、下一步措施:已通知洪山镇城管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

2

12369

220223350

102010798

每晚K歌声音非常大,都会持续到深夜1-2点,非常影响休息,希望尽快处理

一、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处娱乐场所为名仕俱乐部,有工商营业执照,主营KTV服务,经营面积约1970平方米,场所内已采取隔声降噪措施。经监测,该场所边界噪声达到国家规定排放标准。

二、处理意见已要求经营者加强管理,营业时控制音乐音量,并及时关闭消防通道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