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国资中心开展房屋经营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31 12:52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为应对突发的疫情,鼓楼国资中心开展国有房产安全经营专项检查。一、是加强商务楼宇检查。督促大厦物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场地进行消毒,进出大楼必须测温,查看健康码等。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幼儿园、温泉等用途房产是否关停。三、是加强商业店面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查胡乱提价,要求国有房产经营者,必须按照福州市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做好本人及员工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检查中,国资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国有房产租户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疫情防控秩序的维护者,自觉维护社会良好生态。积极主动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鼓楼区国有资产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