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战疫守“福”,鼓楼国投在行动!

时间:2022-10-31 17:50 来源:鼓楼区国投集团
| | | |

1023日凌晨,收到区防疫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后,集团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通知集团班子全员及相关人员返岗开仓,紧密部署,落实到人。同时,立即组织应急突击队,由集团全员上阵,24小时不间断轮班前往九如府仓库,协助做好相关物资保障工作,确保满足我区有关防疫物资需求。为确保物资供应充足有效,在接到区防疫指挥部的紧急通知后,区国投集团即刻联络本地及邻省物资供应商,锁定货源,多渠道保障24小时内增补物资到位。

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与其他5名班子成员奔赴一线,24小时不间断驻守在九如府仓库实地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及配送工作,亲自协调检测物资货源不足、运力短缺等问题,要求及时补充库存防疫物资,全力以赴满足全区276个全民核酸检测点位需求。同时,在集团物资保障工作轮班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安排志愿者下沉挂钩联系的街道社区,做好核酸采样点信息采集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全力配合房管、街镇、社区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小区物业,有序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集团指挥部根据职责分工,制定并完善相关简易工作规程,及时明确指挥部总协调人及各班次负责人,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做到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人。自1023日起,区国投集团共组织参与物资保障人员约500人次,下沉社区保障核酸采样点志愿者50余人次,同时,从1026日开始,每天凌晨5点为支援我区的医护人员配送暖心早餐,累计保障逾74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