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城投集团:防“疫”同心,战“疫”不止

时间:2022-10-31 16:48 来源:鼓楼区
| | | |

  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区城投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集结奔赴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10月23日以来,为全面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我区启动了多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在接到工作部署的第一时间,我司闻令而动,火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多队下沉水部、温泉、五凤3个街道7个社区,协助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摸排、19个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测温验码,以及隔离酒店应急支援等志愿服务

  在社区工作站,志愿者们根据信息系统推送的名单,一遍遍拨打着电话,仔细询问被核查人员之前的行程信息及核酸检测情况,准确摸排每一条数据,为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信息支撑。
 
  在隔离酒店里,“疫”线工作者们协助酒店工作人员,开展信息登记、人员转运、核酸检测等工作,一遍遍地核对人员信息、一次次地强调注意事项,用逆行的身影冲锋一线。
 
  在核酸检测点,抗疫战士们认真履行职责,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构筑起一道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墙”,以国企人的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疫情不退,战斗不止!”坚持就是胜利,全体干部职工克服连续作战的疲惫,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向冲锋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