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城投集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9-30 17:03 来源:鼓楼区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下午,区城投集团张辉总经理、林健副总经理率队前往陆庄庭苑商业租赁场所、五凤工业园周边安置房项目、东街街道周边安置房项目、市委宣传部宿舍、市台办宿舍、观巷11号等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张辉总经理强调:一是近期省内外消防安全事故频发,各商业租赁场所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针对空置房产要做好定期检查,避免场所被社会闲散人员占据,防止造成安全隐患。二是各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施工现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等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节假日期间,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安全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检查,我集团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我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集团办公室、工程管理部、资产运营部、城投统建房屋征收公司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