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国投集团党支部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7:52 来源:鼓楼区国投集团
| | | |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守初心、担使命的主动性、自觉性,629日上午,鼓楼区国资中心党支部联合区国投集团党支部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学习。

在党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展区,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党建馆的宣誓室,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尤其是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足迹,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扛起责任、履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鼓楼区国投集团

2022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