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国资中心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08-26 18:23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2022年8月25日,鼓楼区国资中心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会议指出,截至目前,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涉及31项任务,现已完成30项,完成率达97%。

  会议强调: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更加统一,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更加融合,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明显提高,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推动改革落实中发挥了重要政治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在改革攻坚中的作用,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完成三年行动最后一项混改试点任务,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

  

鼓楼区国有资产发展中心

2022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