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晋安南路8号紫光公寓1#楼1层16店面成交公告

时间:2022-09-13 11:05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受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发展中心(出租人)委托,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已分别在福州新闻网和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网站发布关于标的(标的名称:晋安南路8号紫光公寓1#楼1层16店面,项目编号:220116481)招租公告。至2022年9月7日,该挂牌信息公告期已满。

  2022年9月8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按照《国有资产公开招租办理规程(试行)》组织电子竞价。最终该标的以租金14400(元/月)成交,承租人为孙鹏,竞价活动已经结束,该项目相关的交割手续将于近期办理。现将本次竞价结果进行公告,公告3个工作日(公告期: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5日),对本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告期内向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署名反映。

  特此公告。

 

鼓楼区国有资产发展中心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