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答题赢冰墩墩!快来参加有奖竞答!

时间:2022-04-18 17:49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历历山河一卷书读书万卷始通神 “一起阅读”——4.23世界读书日有奖竞答来了!参与活动即可赢冰墩墩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带走!

  4月18日-4月24日让我们一起品经典、学防疫、赢好礼尽享读书之乐爱读书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答题吧!

  人间四月天,读书好时节。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疫情之下,许多人的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在“放慢的时间”里,人们从阅读中找到慰藉。

  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鼓楼区图书馆特别推出 “一起阅读”——4.23世界读书日有奖竞答线上活动,通过知识挑战的形式,读名家名著、学防疫知识,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疫情应对能力。希望早日“疫”消云散,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在春日里畅读,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一起阅读”——4.23世界读书日有奖竞答

活动形式:线上竞答

活动时间:4月18日-4月24日23:50

活动对象:福州市各县(市)区读者

主办单位: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

承办单位:各县(市)区图书馆

技术支持:福建超星云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解释权归各图书馆所有)

参与方式


点击识别二维码,直接参与答题

活动规则:每位读者每天1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数为10道题,每题限时15秒。题目为随机抽取。活动将取每个读者单次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若得分相同,则用时较短者排名优先。

注:直接转发答题活动平台至朋友圈可增加一次答题机会哟。

Tips:个人可进行自主练习,不限制答题次数。(在正式答题前做一个知识储备吧!)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证书· 正版冰墩墩玩偶1只

二等奖:20名· 证书· 香薰蜡烛礼盒一份

三等奖:30名· 证书· DIY书立一份

优秀奖:100名· 解暑小风扇1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