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创新文旅发展新思路!鼓楼成功举办“卧福藏榕”福地采福节!

时间:2022-02-11 15:22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春节到,福气到!下过一夜小雨的福山郊野公园显得格外清新,朦朦胧胧的薄雾更增添一丝淡雅,过往的游客们沉醉于郊野公园采福节的愉悦之中。2月9日,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福山郊野公园“卧福藏榕”——福地采福节在福山郊野公园的福康广场、祈福台、福源、桃花潭、福榕园开展。

  喜庆的新年音乐拉开了活动序幕,福州狮虎彩练团的伙伴们展示高超的技艺,各式各样飘舞的彩练仿佛山间腾飞的游龙。游客们在这绚丽的画面中纵情欢笑,合拍留念。
  走在山水间、采福乐悠悠,游客们沿路找寻隐藏在各个景点中的新春福礼,刻糖饼、送福袋、挂福灯,祈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国泰民安。
  本次采福节活动实施“节俗+旅游+文化”助力鼓楼区全域生态旅游,旨在通过成功举办“‘卧福藏榕’福地采福节”活动,让其成为鼓楼区每年一届的文化品牌,实施“民俗+文化+旅游”的战略。活动凭借福山郊野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游客带来鼓楼区山林新春采福体验,提高福山郊野公园文化旅游品牌效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鼓楼的“福”文化深入人心。让我们一起在鼓楼多彩的活动中感受闽都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