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企业运动会即将开始

时间:2022-12-16 17:21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鼓楼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企业运动会于2022年12月18日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福建省福州市润楼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鼓楼区十街镇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8日8:30-17:00
地点:西河智慧体育公园
参赛项目
1.拔河赛;
2.趣味赛(跳长绳、定点投篮)
参赛对象
1.鼓楼区直通车企业代表、区直代表;
2.每个项目分别有22支队伍;
3.每位运动员仅可代表一支运动队参赛;
4.年龄在18~60周岁,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哮喘等疾病史,近期内有运动损伤患者或其他可能由于参赛导致影响身体健康情况的不允许参赛,如有隐瞒者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任何意外责任自负。
奖金来袭
拔河
趣味项目
本届运动会还有飞盘羽毛球男子3V3篮球赛等项目,敬请期待!运动不息,生命不止!鼓楼区企业,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