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停课不停训!鼓楼小运动员线上训练也精彩

时间:2022-11-10 10:01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为积极响应教育局工作部署,鼓楼区少体校第一时间调整训练方案,暂停线下竞技体育训练。

  为确保“不断档”,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要求,少体校15个竞技体育项目教练带领运动员坚持在家中进行线上训练,全力为2024年福州市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做好备战。

  各项目教练员按照科学的方法制订出了每日1.5小时及每周的训练计划,明确规范动作标准。运动员利用家中有限的空间和器材,锻炼基础体力、跳跃练习、核心力量、专项能力等,根据运动员们不同的短板,安排课后训练的内容,在家长配合下完成任务计划并提交训练视频资料。

  教练们进行点评,指出问题,运动员们会自觉改正。通过训练全面保持基础力量和基础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为疫情结束后的正常训练及比赛任务储备体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