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金牌!鼓楼区运动员又又又得奖了!

时间:2022-05-30 17:47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5月28日~29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举办的2022福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本次田径锦标赛鼓楼区代表队一举斩获32金28银34铜,且连续四年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
  田径总分表
  田径锦标赛荣誉榜
  成绩的背后,是汗水和努力,是鼓楼区田径运动员和教练们日复一日地辛勤付出,是鼓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和推动“体教融合”模式的成果。
  通过体育与教育相结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鼓楼区文体旅局和鼓楼区教育局开展深度合作,为鼓楼区大力培养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共同构建更好更完善的体育竞技队伍打下基础。
  接下来,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鼓楼区教育局将继续推进体教融合,做好梯队建设,认真发掘并培养更多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