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岁末天寒,鼓楼区少体校冬训正当时

时间:2022-01-14 16:01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仲冬时节,岁末天寒,为提升鼓楼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综合能力,巩固年度赛事训练成果,鼓楼区少体校将以备战福州市第26届运动会为目标,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工作。
  本次冬训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1月28日,训练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篮球、网球、足球、武术套路、武术散手、拳击、击剑、跆拳道、柔道、摔跤、围棋、羽毛球等。

  此次冬训是鼓楼区少体校进入新周期备战的首个集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人数进行训练,并严格按照冬训要求,科学训练、严格管理,充分利用2周的训练周期,加强运动员梯队优秀人才建设,增强运动员身体素质,磨炼运动员意志品质,更好地为鼓楼区培育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为了发挥冬训最好成效,鼓楼区少体校将力抓训练安全和队伍稳定,各项目梯队要遵循“严格管理,科学训练”指导思想,加强对冬训的组织和管理,确保训练安全和队伍稳定,防止事故,防止伤病。力争通过冬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实力,为明年带分带牌取得佳绩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