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教融合”走出新路!鼓楼文体旅把竞技体育带进校园!

时间:2021-12-24 15:07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12月23日下午,鼓楼区少体校羽毛球、网球项目分别走进鼓楼区第一中心小学与湖前小学,以体育课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竞技体育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活动。
  活动当天,鼓楼区少体校选派了羽毛球教练与网球教练为学生们进行了竞技体育专业的技术动作指导教学。课堂上教练员通过亲身示范为学生们进行教学,并手把手纠正学生们的错误动作。
  此次校园行活动的成功开展要感谢鼓楼区政府对鼓楼区竞技体育的重视、两所学校的积极配合和教练们的辛劳付出。
  近年来,鼓楼区少体校大力推进竞技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通过走“体教融合”的新路子,使鼓楼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事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共文化服务校园行”是以学校需求为导向,运用网络平台实现文化服务机构与中小学校之间供需对接,促进公益文化服务按需投放、精准配置,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有选择、无障碍地利用校外资源的服务创新,是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
  虽然一堂课的时间很短暂,但是鼓楼区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是一项长久的工作。接下来,鼓楼区少体校将坚持走“体教融合”的路线,为鼓楼区竞技体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和培养德育兼备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