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喜报!鼓楼再获佳绩!

时间:2021-11-08 15:37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5金5银13铜!团体总分第三名!鼓楼运动员们又获奖啦!

  2021年11月6日至7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 福州市体工队、福州市游泳协会、福州市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福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
  本次比赛按年龄划分组别,共有28支队伍、366名运动员参与。其中,鼓楼区代表队共有41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鼓楼区代表队喜获佳绩具体获奖名单看这里。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精彩发挥的背后,离不开鼓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并积极推动鼓楼竞技体育发展,离不开鼓楼区文体旅局和鼓楼区教育局坚持走“体教融合”新模式,离不开鼓楼区游泳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
  此次佳绩,为鼓楼区代表队在本年度的比赛上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接下来,鼓楼区少体校将继续备战福州市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努力让鼓楼区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充分赛出自身的水平、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培养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