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区建投中心土地收储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的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28 15:25 来源: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根据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住宅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的函》(榕自然函〔2020〕858号)文件精神,现对我中心土地收储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共三个收储地块)进行公开招标,中标后,中标单位与土地收储单位签订合同。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建投中心土地收储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2.2.委托内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具体地块项目如下:

(1)白马路沿线西侧柳河路以南旧改地块出让地(三)项目(土地面积约合978.6㎡)。

(2)斗池路黎明永辉超市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土地面积约合45037.5㎡)。

(3)福州大学催化剂中心旧屋区改造项目(土地面积约合33474㎡)。

2.3.服务期限:每个项目在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内,进行前期资料的收集、现状监测、调查等工作;在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提交《报告书》报行业主管部门申请评审;评审通过后需15日内完成后续相关工作。

3.收费标准

按照《福建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治理行业指导价(试行)》(闽环协[2020]25号)低限标准的8折计取。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土壤污染调查相关的福建省内企事业单位;

4.2.投标单位在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公布的《福建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治理修复工作技术支持单位推荐名录(2021年度)》或《福建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治理修复单位专业机构推荐名录(2021年度)》名单内;

4.3.具备实验室检测CMA认证,且涵盖土壤、水质等相关能力项的单位;

4.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应在 “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5、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4 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不含节假日),到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法人单位介绍信、联系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资格要求及信用证明资料,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239号六楼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6、中标人产生办法

6.1.我单位将从所有报名且资格符合要求的单位中随机抽取一家单位承担以上3个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6.2.抽签时间为2022年8月4日下午5时30分;抽签地址:鼓楼区津泰路239号七楼区建投中心会议室。届时我单位相关部门各派至少一名工作人员到场开标并欢迎投标人到场监督,未到场的投标人视同默认投标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地  址:鼓楼区津泰路239号,邮编:350001

联系人电话: 87665126陈工

        87666351许工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2022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