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区建信公司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的公告

时间:2022-05-24 17:16 来源: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福州市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软件园D区软件信息产业基地项目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进行公开招标,中标后,中标单位与该项目建设单位签订工程质量检测合同。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委托内容:

  ①地基基础检测

  ②边坡及基坑支护检测

  2.2. 服务期限:现场检测结束后7个日历天内出具检测鉴定报告

  2.3. 本项目检测鉴定费用: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版)5折计费,最终结算单价以财政审定为准,数量以现场确认的实际检测数量为准。以上结算将报送财政评审中心或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审核。

  ①地基基础检测,预算费用约11.5万元;

  ②边坡及基坑支护检测,预算费用约4.25万元;

  共计约15.75万元。

  详细检测内容及检测预算见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注册地在福建省的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3.2.  投标人需要具有相应检测资质(提供检测资质证书复印件)。

  3.3  项目总承包单位、材料供应单位及其隶属单位、关联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4   中标检测单位不得转包检测业务。

  4、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31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法人单位介绍信、介绍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检测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239号六楼福州市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

  5、中标人产生办法

  5.1.  我单位将对每个标段所有报名且资格符合要求的单位中随机抽取1家作为中标人。

  5.2.  抽签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下午5时30分;抽签地址:鼓楼区津泰路239号七楼福州市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届时我单位相关部门各派至少一名工作人员到场开标并欢迎投标人到场监督,未到场的投标人视同默认投标结果。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鼓楼区津泰路239号6楼,邮编:350001

  联系人电话:18850671356(工程科)许工  

          87665126(工程科)陈工

  附件:软件园D区项目检测内容及预算

  

                                                  福州市鼓楼区建信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