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大饭店周边整治提升造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4-11 10:49 来源:鼓楼区建工集团
| | | |

                                                                                 福州大饭店周边整治提升造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项目的名称、服务内容、工程造价计价依据、支付方式、数量及技术要求

1.1、招标项目名称:福州大饭店周边整治提升造价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1.2、服务内容: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服务

1.3、工程造价、计价依据、支付方式、数量及技术要求

工程造价:本项目552.14万元,以上工程量清单、控制价将报送鼓楼区财政评审中心审核。

计价依据:按照《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闽价[2002]457号)计算的服务收费基准价下浮50%计取。

支付方式:中标单位提供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相关资料送鼓楼区财政评审中心审核并出具审结报告后按审结价为基数计算服务费后一次性付清。

④技术要求: 符合国家、福建省及福州市现行的规范、规程。

1.4、服务地点:福州市鼓楼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要求投标人在福州市含所辖县、区、市注册登记,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真实合法有效;

2.2、要求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福建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3、要求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应在福建省住建厅公布的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系统2021年度综合排名前50名内。

3、报名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411日至2022415,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30分,下午300分至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招标人处报名时请携带法人单位介绍信、介绍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

4、中标人产生办法

  招标人将从所有报名且资格符合要求的单位中随机抽取一家为中标人承担以上任务,最终中标结果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6、招标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

地址:鼓楼区柳河路8号层)联系人: 黄炜涛

联系方式:(0591)875600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