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办事处朱紫坊24消防改造招标公告

时间:2017-09-15 10:37 来源:安泰街道
| | | |

    邀请单位:

    福建福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大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昌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办事处朱紫坊24消防改造(项目名称),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办事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 工程建设地点:鼓楼区朱紫坊24号;

            1.2. 工程建设规模:/;

   1.3. 招标范围和内容::消防线路整改等,详见施工图纸,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98491;下浮8%,发包价182612元;

   1.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

          1.6. 标段划分(如果有): 无 ;

          1.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程规范合格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 投标人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

           2.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2.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房屋建筑、市政工程) 类。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规定资质的联合体各方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2.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

          2.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其他资格要求: 无 。

          2.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2.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3.2请于2017年9月 15日至2017年9月2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 (北京时间,下同)前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所有材料加盖公章)到鼓楼区加洋路27号安泰街道办事处6楼党政办报名及领取招标工程的材料。

         4.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4.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7年9月21日17:30前;

        4.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仟陆佰元整;

        4.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缴纳至指定银行账户

       5.确认

        5.1被邀请单位在收到投标邀请后,请于2017年 9月 21 日 17 时  30分前,填写回执函并按规定盖章签署,并以传真或原件送达方式递交给招标人,逾期未送达者视为放弃本次投标要求,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5.2中标人产生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办事处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加洋路27号安泰街道办事处 

   电话:88596178         联系人:陈先生

 

安泰街道办事处

日期:2017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