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做好鼓楼区困难群众2022年夏令救济物资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18:04 来源:鼓楼区民政局
| | | |

各街道办事处、洪山镇人民政府,鼓楼老年公寓:

  根据《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闽民救〔2022〕100号)文件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现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经局党组会议决定,向我区困难群众发放2022年夏令救济物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22年8月在福建省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平台上收录的鼓楼区低保人员、特困对象及在册的低保边缘户、40%精简人员。 

  二、发放标准 

  每人5升金龙鱼大豆油一瓶、10千克金龙鱼大米一袋、1千克绿豆一袋。 

  请各街(镇)及鼓楼老年公寓认真核实发放对象,务必于2022年9月15日前将救济物资发到保障对象手中。同时做好夏令救济物资领取手续,于9月26日前上报夏令救济物资发放签收表(纸质和电子文档)。 

  特此通知 

  附件:1.鼓楼区2022年困难群众夏令救济物资发放签收表 

  2.鼓楼区2022年困难群众夏令救济物资发放花名册 

  福州市鼓楼区民政局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