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事故核销公示

时间:2022-12-02 10:07 来源: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 | | |

  2022年7月22日11时许,洪山镇杨桥西路28号蓝天楼9层走廊,布设网线施工现场一名男子(林文楠,30岁,三明尤溪人)死亡。事故发生后,鼓楼区人民政府委托区应急局、区建设局、鼓楼公安分局、区总工会、区民政局、区工信局、洪山镇组成事故联合调查组,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对事故展开调查,认定本起事故属于非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经区政府批复同意,拟按规定予以核销。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核销依据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规定:经调查(或由事故发生地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出具鉴定结论等文书)认定不属于生产安全事故的,由同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依据有关结论提出统计核销建议,并在本级政府(或部门)网站公示7日。

  二、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共7天。

  三、受理反映情况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591-87672097

  在公示期限内,各有关单位、人员对公示的核销事项有异议、意见的,可向我局反映。

   

 

                                             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