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改革进行时,鼓楼区应急局开展两节廉政教育

时间:2022-09-13 10:18 来源: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 | | |

  9月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鼓楼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主要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要绷紧作风纪律之弦,以案为警为戒,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认识,自觉严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三要严查违法乱纪行为,加强行政执法规范,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严格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要求,强化教育引导,弘扬时代新风,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