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2 11:46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率。 2022年1月10日,于山社区在人流密集的鳌峰坊小广场开展“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并对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不要购买路边摆摊的“三无”产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让社区居民在自己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的常用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健康的饮食理念,提升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社区环境。(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