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加强河道管护 共创优美和谐环境

时间:2022-01-12 11:43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巩固河道综合整治成果,提高河道周边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着力倡导健康的环保生活方式。1月10日下午,于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加强河道管护 共创优美和谐环境”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积极鼓励居民爱护河道,爱护我们生活的水环境;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要做到节约水资源、不在河岸乱堆乱放杂物、不随意向河道内排放污水、废水养成良好生活从自己做起。同时讲解破坏水生态环境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树立环保概念,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控制和减少河道污染,提高环保意识,为保护水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加深群众对水环保的认识,让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希望更多的居民和我们一起来爱护周围的环境,共建和谐社区。(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