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12-23 09:48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做好元旦节前朱紫坊街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火灾、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保障街区安全稳定。2021年12月21日,于山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安泰派出所、安泰街道应急管理办、朱紫坊公司、物业公司、坊巷公司在朱紫坊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过程中,重点对街区的文保单位、经营场所、未搬迁的拆迁户院落等场所进行排查,以及对微型消防站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管理登记、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栓是否齐全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并提醒周边居民注意冬季防火。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不足之处,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把问题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元旦期间消防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